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LG Display将为iPhone 14 Pro Max提供LTPO显示面板

2022-02-09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业内消息人士表示,LG Display 将为苹果公司的 iPhone 14 系列提供LTPO技术的 OLED 面板,该系列将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

iPhone13/Pro,苹果

到目前为止,只有三星显示器能够生产 LTPO TFT。它用于智能手表,并从Galaxy Note 20 Ultra开始用于智能手机。苹果首先将 LTPO 显示屏应用于 iPhone 13系列的两款机型,并且均由三星显示器独家供应。两个低端型号使用了基于LTPS TFT 的 OLED 面板。

有专家表示,苹果已要求 LG Display 生产基于 LTPO TFT 的面板,以减少对三星的过度依赖。LG Display已经获得了自己的LTPO 技术,称为多 TFT OLED (MTO)。MTO技术是基于在LTPS TFT上增加一些工艺的方法发展起来的。

LPTO 技术将帮助LG Display扩大与京东方的差距,京东方正希望加入苹果的 iPhone 13 系列供应链来对抗韩国两家显示器公司。由于京东方面板主要用于低端 iPhone 机型,LG Display 受到的打击比三星 Display 更大。LG Display开始供应高机型显示面板,提升竞争力。京东方的目标是明年或后年向苹果提供基于 LTPO TFT 的 OLED 面板。

与此同时,LG Display也开始在中小尺寸 OLED 面板上加大投资。该公司于 2021 年 11 月开始订购新设备。LG Display 计划到 2024 年 3 月在相关业务上投资 3.3 万亿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