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GeForceRTX3090Ti最新资讯  > 正文

GeForce RTX 3090 Ti同德定制型号出现 华硕和微星旗舰型价格超过5000美元

2022-02-06 08:32 · 稿源: cnbeta

虽然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显卡已被推迟,但来自AIB的定制型号继续泄露,并被一些零售商上市。最新的泄漏来自Momomo_US,他发现同德的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系列显卡在制造商的土耳其网页上被列出,截至发稿该页面已被删除,但泄密者设法通过访问网络缓存找到了这些模型,它们仍被列在那里。

同德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系列看起来与现有的RTX 3090 Ti型号没有什么不同,列出的规格包括24 GB GDDR6X VRAM、384位总线、HDMI 2.1和DisplayPort,这些我们已经知道。当然非公版在PCB和风扇设

方面似乎有区别,但目前很难说。据Videocardz称,PALIT GeForce RTX 3090 Ti GameRock OC型号将配备1890 MHz的提升时钟,比公版提升了30 MHz,并将具有更高的10W TDP,即460W(公版为450W)。

除了同德的版本,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其它定制型号继续被零售商列出。华硕ROG、TUF和微星SUPRIM X旗舰机型的最近上市情况表明,这些显卡的价格都不便宜,部分超过4500美元,甚至超过5000美元。

FK0zzZuUYAAZvp9.jpg

华硕的阵容包括以下内容:

华硕ROG STRIX LC RTX 3090 Ti OC (90YV0HC0-M0NA00) - 4577.40 欧元

华硕TUF RTX 3090 Ti OC Gaming (90YV0HC1-M0NA00) - 4413.85 欧元

华硕TUF RTX 3090游戏机(90YV0HC3-M0NA00) - 4332.11欧元

微星GeForce RTX 3090 Ti SUPRIM X在日本的初步定价为633773日元或折合5500美元。

EVGA则已经准备好了其旗舰KINGPIN Hybrid,正在等待NVIDIA亮出市场绿灯。根据一份报告,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可能在几周甚至几个月内推出,这完全基于GPU的生产和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