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loton心率带最新资讯  > 正文

Peloton推出蓝牙心率监测臂带 支持与Guide套件搭配使用

2022-02-02 18:27 · 稿源: cnbeta

Peloton 刚刚推出了可绑在用户手臂上的新款蓝牙心率传感器,辅以适用于 7.5 - 13.5 英寸的型号。虽然不是该公司的首款心率监测配件,但它旨在缓解心率监测胸带的不舒适感。不过这么做的代价,就是售价也从 34 美元飙涨到了 90 美元。

作为一款可穿戴健身配件,且新款 Peloton 心率带也能够与其它产品搭配使用。

官方手册指导用户该将 Heart Rate Band 绑缚在肘部下方三指处,以便在锻炼期间收集心率数据。

2.png

售价 90 美元(约 572 RMB)的 Peloton 心率带使用光学传感器来收集心率信息,然后通过蓝牙连接与更广泛的 Peloton 生态系统共享。

如图所示,表带上有五枚 LED 指示灯,可作为用户在锻炼时处于合适的目标心率区间。

除了与 Peloton Tread、Bike / Bike+ 共享心率信息,这款可穿戴设备还将支持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Guide 产品。

2021 年 11 月发布的这款大型网络摄像头能够捕捉用户,而内置的麦克风可实现语音控制,此外有一个摄像头隐私挡板 / 麦克风开关。

4.jpg

在 AI 技术的加持下,Peloton Guide 还能够监测分析用户在开展力量训练课程时的动作是否标准。

该产品将以 495 美元(约 3148 RMB)的价格销售,并且附带手臂绑带等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