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TGA主持人预计微软索尼会有更多大笔游戏收购

2022-02-02 16:17 · 稿源: cnbeta

上月,微软宣布将以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而索尼也于近日表示计划以 36 亿美元收购《命运 2》开发商 Bungie 。尽管微软对《使命召唤》年度作是否还会登陆 PlayStation 一事表述不清,但索尼这边已确认 Bungie 的当前与未来项目仍将致力于全平台、甚至涵盖了 Google Stadia 云游戏。

财大气粗的微软,目前拥有 1300 亿美元的现金。即使完成了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其仍可剩下至少 600 亿美元。

相比之下,索尼目前仅持有大约 170 亿美元现金。在完成对 Bungie 的收购后,显然还会缩到更少。

有趣的是,据 The Game Awards 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所述 —— 在谈判的最后阶段,还有更多重大交易,但当前尚不清楚确切的内容。

2.png

在微软索尼争抢游戏 IP 与开发商的同时,以下企业也被许多人列入了潜在的收购名单,且不排除索尼愿意再砸下 70 亿美元收购育碧科乐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卡普空、世嘉等厂商的可能。

● EA:370 亿美元

● Take-Two Interactive:Zynga(交易完成后 250 亿美元)

● 万代南梦宫:150 亿美元

● Embracer Group:150亿美元

● 育碧:70 亿美元

● 科乐美:60 亿美元

●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60 亿美元

● 卡普空:50 亿美元

● 世嘉:4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