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互联网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News已经是英国浏览量的新闻应用 但BBC的使用时间更长

2022-01-27 22:01 · 稿源: cnbeta

在2021年12月的统计数字中,Apple News有1320万用户,即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互联网用户在整体用户群数量方面击败了BBC新闻,但浏览时间却没有。英国《Press Gazette》的新数据称,2021年12月,所有15岁以上的互联网用户中,有27%使用了Apple News应用。平均而言,每人每月花了93分钟使用它,总时长12亿分钟。

相比之下,英国第二大新闻应用的是BBC新闻应用,这占了所有15岁以上互联网用户的25.2%,但它的总阅读时间也达到了22亿分钟。

图表的其余部分包括排名第三的新闻聚合器NewsTag,以及排名第五的Upday。

46711-91064-001-Top-20-UK-news-apps-xl.jpg

在英国,更知名的名字包括天空新闻,它以330万用户排在第四位。《卫报》以210万排名第六,而有争议的小报《太阳报》应用以30万排名第15。

在苹果通常认为的竞争对手中,Google新闻以160万用户位居第八,而微软Start则根本未能入榜。

《Press Gazette》的数据部分来自对1万名用户的调查,这些用户同意"在2.5万台个人设备上安装统计仪表",以衡量网站和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

尽管提到了网站的使用,但本次统计数字似乎是专门针对新闻应用的使用,它似乎没有计算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浏览器访问此类服务的用户。

BBC新闻有一个完整的新闻网站,而Apple News的网站只是为应用程序和Apple News+订阅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