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Cloud服务遭遇大范围宕机 部分用户受到影响

2022-01-2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据appleinsider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时间1月25日晚,苹果iCloud服务器出现故障,有部分用户iCloud服务出现异常。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目前已有用户通过社交平台反应出现的问题,比如用户报告已退出其 iCloud 帐户或无法访问存储在 iCloud 服务器上的任何内容。

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开始报告问题,显示iCloud 备份、iCloud 邮件和照片目前对某些用户不可用。该页面表明,苹果可能早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6:15 就已经了解了这个问题。

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20,苹果向系统状态页面添加了四个新问题,指出 Game Center、iCloud Web 应用程序、iCloud 存储升级和 iMessage 的中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