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ID.BUZZ最新资讯  > 正文

短鼻子+大眼睛 大众纯电MPV车型ID.BUZZ量产:史上最萌!

2022-01-23 21:2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纯电MPV车型ID. Buzz量产版首发预热视频,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9日正式发布亮相

从预热视频来看,ID.BUZZ虽还覆盖有伪装贴纸,但整体的细节均已得到曝光。

视频

新车采用了大众T1经典的短鼻”造型,配上ID.家族标准化的设计语言,整体显得呆萌可爱。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前脸并未采用全封闭样式,保险杠下方保留有传统镂空进气格栅,且疑似配有激光雷达。

此外,该车还拥有双A柱设计,有利于减少视野盲区,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作为一款纯电MPV,ID.BUZZ用上了方盒子车身、双侧滑门和低风阻轮圈,可保证内部空间和山下车的便利性。

跟大众ID.家族其他纯电车型相同,ID.BUZZ同样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而来,量产后或将提供三排座椅,满足多人出行需求。

新车内饰此前也得到了曝光,基本上沿用了ID.4和ID.6的设计语言,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保留了旋钮式换挡拨杆,并支持B档(动能回收)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预计新车会有三种选择,分为单电机后驱版(200马力)、一个参数未知的中配车型和双电机四驱顶配版(300马力),其中四驱版可能搭载111千瓦时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左右

由于造型过于可爱,不少网友表示一旦大众引进了这款车,一定会买一台。考虑到国内三胎政策的放宽以及多孩家庭的增多,以及国内纯电MPV的空缺,大众ID.BUZZ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进行国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