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鸥长津湖联名限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首发长津湖联名手表:1950只 独立编码

2022-01-23 17:57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9月30日上映后,《长津湖》一炮打响,目前累计票房57.7亿元,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一。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近日,小米有品首发海鸥长津湖联名限量版,限量发行1950只,每只都有独立唯一编号。其中在线选号版3280元,随机号码版2824元。

海鸥长津湖联名限量版支持百米防水,无惧风雨,精钢材质多道工序锻造,坚硬无比。

表盘直径43mm,3D立体夜光刻度,夜光双刃剑型表针,表盘厚度月12mm,人工合成蓝宝石表镜。

ST2500自动上链机芯,25颗红色宝石轴承,21600次/时高摆频,支持45小时动力储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