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iPhone 13和 iPhone 13 Pro不支持通话降噪

2022-01-19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苹果已确认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在通话期间没有降噪功能,包括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Pro Max。苹果已在iPhone 12系列和旧型号中加入了该功能,以提高噪音环境中的通话质量。

苹果,iPhone13/Pro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支持论坛和Reddit上的人们惊讶地发现 iPhone 13 系列确实支持通话期间的噪音消除。在早期的 iPhone 上,该功能可在“辅助功能”内的“音频/视觉”下的“设置”中使用。

根据 Apple 的说法,该设置可减少通话期间的环境噪音,但仅限于将 iPhone 放在耳边时。默认情况下,Apple 启用了该功能,尽管它隐藏在辅助功能中。从理论上讲,该功能可以让人们在繁忙的环境(例如交通繁忙的地方)拨打电话时更容易被听到。

苹果现已向 9to5Mac确认 ,iPhone 13 系列中缺乏降噪功能并不是 iOS 15 的错误。相反,苹果已弃用该功能,但并未解释原因。但是,较旧的 iPhone 型号仍然支持 iOS 15 中的“电话降噪”。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法是从控制中心启用语音隔离功能,尽管这不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