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创新无线麦克风DJIMic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无线麦克风DJI Mic正式开售 零售价2299元

2022-01-18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今天大疆创新无线麦克风DJI Mic正式开售。据介绍,作为一款紧凑轻巧、性能强大的一拖二无线麦克风,DJI Mic外拍便携、易用性强,自带充电盒可实现超长续航,同时提供清晰、高保真的专业音频录制效果。

QQ截图20220118113849.jpg

DJI Mic 由一个双通道接收器和两个无线发射器组成,具备低失真、低延迟、频响范围大的特点,可实现达250米 低延时无线传输,在闹市、商场等复杂环境下,声音信号也能稳定传输,满足远距离收音需求。

DJI Mic发射器采用背夹式设计,可轻松固定在衣服上,同时配备磁吸配件,即使衣衫单薄也能直立磁吸固定,并且可以借助热靴转接板安装于相机的热靴/冷靴;接收器配备触摸屏,可以直观地操作各项功能,还能随时查看亮度、音量、电量等信息。

目前,DJI Mic已经正式发售,零售价2299元,包装内含接收器、发射器x2、充电盒、3.5mm TRS相机连接线、Type-c接头、Lightning接头、防风毛套等。用户在官网登记相关信息(DJI 账号及产品 SN)后,可享受1年延长保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