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集度最新资讯  > 正文

集度JiDU品牌正式发布

2022-01-18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今天上午,集度品牌视觉正式发布,以汽车机器人为灵感,集度将「像素」这一概念与字母「J」相结合,打造业界首个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 「Pixel-J」。

集度汽车-1.jpg

集度汽车称,集度品牌 Logo「Pixel-J」象征着通向未来的入口,以「像素」为基本粒子,传达人与机器、与未来的新连接。

在去年12月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 2022 年上半年集度将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 2023 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李彦宏表示,拥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车机器人,将会带来一场出行方式的长远变革。

集度首款量产车型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 SoC(系统级芯片)。集度量产车型预计于 2023 年上市,将成为可具备L4 级自动驾驶能力的汽车机器人。同时,该产品的概念车预计将于今年 4 月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