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ProMotion 预计只适用于 iPhone 14 Pro 机型

2022-01-17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MacRumors报道,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将延续iPhone13Pro的传统,只有高端的iPhone14Pro机型采用苹果的ProMotion显示技术。

2021年9月,苹果首次在iPhone上推出ProMotion,推出了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ProMotion允许显示屏以高达120赫兹的速度自动刷新,以便更流畅地显示内容和滚动,并以低至10赫兹的速度刷新,以延长电池寿命,具体取决于屏幕上的内容类型。

迄今为止,苹果将ProMotion限制在「Pro」产品上,如iPhone13Pro、iPad Pro和新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