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白炽灯最新资讯  > 正文

尼古拉·特斯拉亲笔签名信拍卖 成交价34万美元

2022-01-17 14:15 · 稿源: cnbeta

120 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被誉为当时世界上最重要的创新者之一。本周,由其署名的一份四页签名信在 Remarkable Rarities 拍卖会(RR Auctions)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并最终以 34 万 1295 美元的价格成交。

据悉,这封信由尼古拉·特斯拉于 1901 年 2 月 25 日写给《纽约太阳报》(1833~1950)编辑保罗·达纳,讨论了其在美国发明家中的重要地位。

3454235_1.jpg

2022 年 1 月 12 日,这份四页亲笔签名信中的第 1 页,在 RR Auctions 拍卖会上以 34 万 1295 美元的价格售出。

3454235_2.jpg

信件开头写道:

尊敬的达纳先生,

那可太好了!

电话的美妙之处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但旋转磁场中力的表现,更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认为白炽灯毫无诗意,且我在很多方面都占据了优势。

3454235_3.jpg

有趣的是,电话之父贝尔一直抱着基础专利不撒手,而爱迪生和特斯拉则在多条线路上拓展了他们的发明。

另一方面,对于我们来说,电话意味着便利、白炽灯意味着安逸,而电力(power)意味着生计(奶油和面包)。

当前流入该方向的资金量是巨大的,比如你需要耗费上万美元去安装一部电话或电灯,但电力传输开销只是九牛一毛。

3454235_4.jpg

电话将长此以往地实用,我的发明或许也会如此。因为它允许以最简单和经济地方式输送能量,而且很难想象有比我的电机更简练的机器。

然而对于爱迪生来说,白炽灯注定了他在该领域的工作,将只具有历史方面的价值。假设我用无线传输系统,在电话通信中省去了布线,你也将能够撰写出更精妙绝伦的社论。

真挚的,

尼古拉·特斯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