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蜂巢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蜂巢能源完成科创板IPO辅导备案 截至目前已融资超200亿元

2022-01-14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消息,电池制造商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江苏证监局进行了上市辅导备案,该公司此前已融资超过200亿元。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蜂巢能源是长城汽车控制下的动力电池公司,蜂巢能源此前已经累计融资超过 200 亿元,投资方除长城汽车外还包括大族激光、星宇股份、三一重工和小米等。

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的2021年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在2021年国内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上,蜂巢能源以3.22GWh的装机量排名第6,占比达到了2.1%。目前装机量第一的是宁德时代,为80.51GWh,占比为5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