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恒驰5首车正式下线;比亚迪辟谣起火引燃特斯拉;网易游戏黑潮之上将停运

2022-01-13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恒大汽车恒驰5首车正式下线

1月12日,恒大宣布旗下恒大汽车恒驰5首车在天津工厂正式下线,比原计划提前12天。

据悉,恒驰 5 是恒大新能源旗下紧凑型SUV,售价 20 万元以下。

截至 1 月 12 日收盘,恒大汽车收涨3.33%,报 4. 03 港元,总市值为 437 亿港元。

QQ截图20220113082140.jpg

比亚迪辟谣起火引燃特斯拉

1 月 12 日,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odel Y在地面起火。对此,特斯拉方面回应称,该事故与特斯拉毫无关系。事故是由一辆在充电过程中起火的新能源网约车造成的,并引燃了旁边的特斯拉Model Y。

随后,又有传闻称,是由于特斯拉旁边的比亚迪突然燃烧,把特斯拉也烧坏了。

针对上述情况,比亚迪辟谣称,经办办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起火车辆非比亚迪品牌。目前,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将保留追究有关侵权人责任的权利。

QQ截图20220112204053.jpg

网易游戏黑潮之上将停运

1 月 12 日,网易旗下手游《黑潮之上》宣布将于 2022 年 3 月 14 日 15 时停运,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包括但不限于人物角色、水滴、道具、素材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据悉,在昨日,网易已关闭了《黑潮之上》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

资料显示,《黑潮之上》是由网易研发的一款结合了Roguelike玩法和多分支剧情的全新卡牌游戏。 2020 年 11 月 20 日《黑潮之上》全平台公测。

QQ截图2022011308201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