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P7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 小鹏P7等车型将使用全新智能语音助手「小 P」

2022-01-07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微软中国今天宣布,微软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在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的深度神经网络 TTS(Text-to-Speech)支持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已经顺利完成其车规级语音助手的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语音助手的技术水准。

微软

目前,购买小鹏汽车 P7 车型的中国用户,可以通过 OTA(Over-The-Air)升级这款可媲美人声的全新智能语音助手「小 P」,小鹏汽车也计划通过 OTA 将这一技术升级引入其他几款车型当中。

微软汽车、出行和运输行业总经理 Sanjay Ravi 表示:「随着研究和技术的进步,Azure 认知服务(如视觉和语音)将在定义独特的车载体验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智能语音正在成为主要的车载交互工具,而微软预置的深度神经语音和个性化深度神经语音定制服务,将助力汽车制造商强化自身品牌,打造更接近自然人声的、差异化且真实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