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耐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价值十亿美元的品牌也会用免费字体制作标识

2022-01-05 08:03 · 稿源: cnbeta

推特上的一个帖子说明了哪些免费或便宜的字体可以开始使用,以至少接近模仿Netflix、LinkedIn、谷歌、亚马逊和许多其他公司的标志。令人惊讶的是,许多企业、大品牌的标志都是基于任何Mac用户可以免费或低价获得的字体。这个帖子展示了大约30种不同的标志可以用这些字体轻易完成。

46336-90290-000-lead-Fonts-xl.jpg

这个帖子揭示了有很多大公司从选择免费字体开始它们的标志设计。然而,在这30多家公司中,很少有公司会就此止步,大多数公司会对字体进行重大改动。例如,BBC新闻标识确实是从Gill Sans字体开始的,但它巧妙地改变了"BBC"中每个字母的笔画宽度。它还对"News"中的E和W进行了非常细微的角化,以使这些字母更加接近。

不过Google使用了它自己的专有字体Product Sans,这种字体不能免费使用,甚至还对它进行了修改。Google的标志比原始字体的重量略轻。Netflix似乎使用了Bebas Neue字体,除了有时在文字上使用拱形外,没有明显的改动。Spotify使用Gotham字体,TikTok也是如此。然而,TikTok使用的是一种更重的字体。

同样,亚马逊使用的是略重、略粗的Officina Sans字体,而LG似乎使用的是未经修改的Helvetica Black字体。研究还发现,三分之二以上的标识还添加了更多的图形元素,比如耐克的钩状图案,或者Skype的蓝云背景。

这个帖子列出的字体主要是已经安装在Mac上的字体,如Helvetica,或来自各种来源,如DaFont或1001免费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