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第四季度交付30.86万辆汽车 连续6个季度创纪录

2022-01-03 08: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产量增加的支持下,特斯拉经受住了全球芯片短缺的考验,第四季度汽车交付量创下纪录,远远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特斯拉在第四季度交付308,600辆汽车,同比增长大约70%,较上个季度创纪录交付量增长近30%,远远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63,026辆。这是特斯拉连续第六个季度公布创纪录的交付量数据。2021年全年,特斯拉交付了936,172辆汽车,同比增长了87%。

“特斯拉全球团队干得漂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称。尽管在消费者就产品安全提出投诉后,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面临的竞争加剧,监管压力加大,但特斯拉还是加大了在华生产。(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T Markets第四季度经济展望:美联储有恃无恐 美元还要继续飞

    一如VTMarkets团队预测,美元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逆转,走出先跌后涨的行情,背后最大的“功臣”非美联储莫属。美联储总计加息0.25%,在6月首次暂停加息后,7月再度火速加息,推高了美元走势。这些资讯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无法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长期有效,因此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VTMarkets不会为交易者直接或间接使用此类资料造成的损失负责。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交付突破4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全年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美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