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菱宏光MINIEV最新资讯  > 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冬季续航怎么样?测试显示远超行业标准

2021-12-31 19:14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售价仅3万元左右的纯电动微型车五菱宏光MINIEV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可爱的外观、小巧的身材、较低的出行成本等等,符合大家对市内代步的需求。

目前在售的五菱宏光MINIEV共有两个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分别为120km和170km,不少网友表示,这样一款微型小车,能否经受得住北方地区冬季严寒的考验呢?

12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小型新能源汽车低温续航白皮书》,经过对比测试,五菱宏光 MINIEV低温续航里程保持率达67.5%,高于行业59.95%平均值。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欧阳明高表示,五菱宏光MINIEV低温续航里程保持率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对推动行业加快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将促进小型新能源汽车全面替代小型燃油车。

据官方表示,下一步,上汽通用五菱围绕电芯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配方等多方面,不断探索提升电芯低温性能的方法;通过开发更加高效的热泵空调以及余热回收技术,全新升级整车全气候智能热管理系统。

同时,电池智能保温研发也进入2.0时代,让电池冬暖夏凉;还将创新端云多维算法融合,让低温能量估算更准确。未来,这些创新技术将陆续应用到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的后续产品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Mini-Gemini:简单有效的AI框架,增强多模态视觉语言模型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和SmartMore的研究人员推出了一种名为Mini-Gemini的新颖框架,通过增强多模态输入处理来推动VLMs的发展。Mini-Gemini采用了双编码器系统和一种新颖的补丁信息挖掘技术,结合一个特别策划的高质量数据集,使其能够有效处理高分辨率图像并生成内容丰富的视觉和文本内容,从使其脱颖出。正如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Mini-Gemini在视觉理解和推理能力方面仍有改进�

  • 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 Mini-Gemini登上热榜

    香港中文大学终身教授贾佳亚团队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Mini-Gemini的多模态模型,该模型在多模态任务榜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其性能堪比GPT-4与DALLE3的结合。Mini-Gemini模型以其更精确的图像理解能力、更高质量的训练数据和更强的图像解析推理能力著称。这一成果不仅为开源社区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多模态模型的发展和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想要挑选画质最强的Mini LED电视?海信电视E8系列有标准答案

    在2024年买电视,“MiniLED”一定是绕不开的关键词。作为近年新型显示技术的代表,MiniLED电视已经成为中高端市场最热门的品类。如果今年你有买电视的打算,不妨再等几天——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电视”是否实至名归,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Gemini 1.5 Pro API怎么申请注册使用?Gemini 1.5 Pro AI模型官网地址入口

    Gemini1.5Pro是Google开发者平台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它支持语音理解、系统指令、JSON输出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新一代文本嵌入模型Gecko,性能大幅提升。要了解更多关于Gemini1.5Pro的信息,并开始体验这一先进的AI模型,请访问Gemini1.5Pro官网。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微软开源最强小参数大模型—Phi-3 Mini

    4月23日晚,微软在官网开源了小参数的大语言模型——Phi-3-mini。Phi-3-mini是微软Phi家族的第4代,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多种模型,参数只有38亿训练数据却高达3.3Ttokens,比很多数百亿参数的模型训练数据都要多,这也是其性能超强的主要原因之一。Phi-3-medium的性能可媲美Mixtral8x7B和GPT-3.5,资源消耗却更少。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