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TA5》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公开2021年度畅销游戏榜:《永劫无间》、《DOTA2》获“铂金”段位!

2021-12-28 18: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Steam官方公开了2021年度畅销游戏榜,该榜单涵盖了2021Steam平台收入最高的100款游戏,并根据销量将游戏分为了铂金、黄金、白银和青铜四个段位”。

根据Steam官方的描述,该榜单统计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15日,收入范围则包含游戏销售额、游戏内交易额以及DLC销售额。

其中,来自网易的国产买断制游戏《永劫无间》成功冲上最高的铂金段位,与《GTA5》《DOTA2》等老牌佳作并列。

除了上述三款游戏外,还有8款游戏位列铂金,分别是:《英灵圣殿》、《CS:GO》、《新世界》、《黎明杀机》、《命运2》、《绝地求生》、《战地2042》和《彩虹六号:围攻》。

在稍逊一筹的黄金级中,同样是神仙”云集,无论是拿下TGA年度游戏桂冠的《双人成行》,还是获得IGN满分好评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都在这一段位。

有趣的是,在发售前宣传拉满,备受期待的《赛博朋克2077》由于首发口碑翻车、后期更新维护缓慢等原因,在销量榜上与发售已经数年的《怪物猎人:世界》并列,仅排到了白银的位置,颇为可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让一追二逆转马来西亚!《DOTA2》亚运会中国队晋级决赛

    在今日进行的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Dota2》半决赛中,中国代表队对阵马来西亚代表队,最终,中国队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员路垚和教练张志成接受采访表示,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今天的比赛,征程还没有结束争取拿下这枚金牌。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