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津湖》第3次延迟下线 目前票房57.70亿

2021-12-28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年国庆档重磅电影《长津湖》密钥第三次延期,将延长上映至 2022 年 1 月 16 日。该片 2021 年 9 月 30 日上映,目前票房57. 70 亿,已经是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影片首轮密钥期限为 9 月 30 日至 10 月 30 日,此后第一次密钥延期至 11 月 30 日,第二次密钥延期至 12 月 30 日,第三次(本次)密钥延期至 2022 年 1 月 16 日。

《长津湖》目前票房累计突破57. 7 亿,位列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第一位置。同时该电影已经确定续集《水门桥》已经在拍摄制作中,暂时还未确定电影的上映档期。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