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拍卖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条短信91000英镑成功拍卖:此前估计17万英镑

2021-12-22 16:46 · 稿源: 快科技

世界第一条短信价值多少?结果出炉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世界第一条短信在法国巴黎的一家拍卖行成功拍卖,最终的成交价格为91069英镑,约合人民币77万元。

报道中指出,这条短信是以NFT(非同质化代币)的形式拍卖的,短息内容仅有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短短15个字符。

而这条短息,是在1992年12月3日,由22岁的沃达丰工程师尼尔帕沃斯通过电脑,发送给了其通信总监理查德贾维斯。而贾维斯则是通过大约2公斤中的Orbitel电话收到了这条短信。

根据承担此次拍卖的法国阿古特(Aguttes)拍卖行工作人员马克西米利安阿古特的说法,当时他们正在进行年终活动,所以帕沃斯向贾维斯发送了圣诞快乐”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短信是由所有人沃达丰公司委托拍卖的,拍卖前的预估价格为17万英镑,拍卖的收益将会捐给联合国难民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