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SHA对伊利诺伊州致命的亚马逊仓库倒塌事件展开调查

2021-12-14 08:01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已经对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亚马逊仓库倒塌造成6人死亡的事件展开调查。该事件是由上周五晚上席卷该地区的龙卷风造成的,留下了一条横跨三个州的破坏路径。

据《纽约时报》报道,除了在亚马逊仓库死亡的6人之外,还有45人获救,该报道称,当地政府在确定当时有多少人在该设施中时有些困难,因为许多在该仓库工作的人是其他公司的承包商。

亚马逊发言人Kelly Nantel在一封发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说:“OSHA对所有工作场所的死亡事件进行调查,我们正在支持他们。”

正如CNBC首次报道的那样,OSHA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调查,发出任何传票,并在该机构确定违反安全或健康法规的情况下提出处罚。

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上周六发推文称,他对死亡工人的家属表示“同情和祈祷”。贝索斯在Twitter上说:“爱德华兹维尔的所有人都应该知道,亚马逊团队致力于支持他们,并将在他们身边度过这一危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入库配置费新规下,这样发货超省钱!

    自今年3月入库配置费新规实施以后,很多卖家朋友都慌了神!到底选美西还是美东?1个货件?2个货件?还是4个以上?AGL这路子到底走不走得通?完啦,这才刚开始想,头就已经开始大了!另外,还有发货量的问题。发货量少,因分仓未达起送标准,费用增加;发货量商品种类稍多一些的呢,虽有亚马逊后台计算器可用,但数量限制在20个,计算麻烦;同时卖家还需考虑AGL物流,到底如何�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名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九四智能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赋能数字社媒客户持续增长

    4月18日,九四智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磊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与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生成式AI在媒体与娱乐行业的应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泛娱乐行业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对话系统、创意内容生成、个性化推荐、营销文案创作、游戏内容构建等多个环节,为提升内容质量、优化用户体验和降低人工成本提供了非常大的潜力。依托AI外呼、AI呼入、5G视频外呼等工具为抓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告别“不能言说的痛” 可帮助便秘患者摆脱烦恼

    作为人体的超级系统,消化系统承担着营养物质的吸收以及能量摄入。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中栖息的肠道微生物不仅影响肠道本身的功能能通过调控免疫系统影响人的健康。可伊也将继续以提升国人肠道健康意识、呵护国人肠道健康为己任,传承中医药文化精华,守正创新,解决现代人的便秘问题,告别这种“不能言说的痛”。

  • 鼻基底饱满很重要,有请HERiiAN赫兰HAP登场!

    许多人的五官其实已经很漂亮了,可惜面中部不够精致为其减了分。鼻子身为面中部的“大boss”,许多人因为面部不立体从怪罪于它。HERiiAN赫伊兰天然羟基磷灰石还具有以下优势:可以让增殖的成纤维细胞和新生胶原,浅层和深层纤维排列更加致密,形成更均匀的真皮结构;有效提升皮肤内部的胶原含量新生胶原还能让真皮层增厚,改善肌底结构,从让面部呈现出更加饱满的状�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视觉显年轻全靠这条少女线,赫兰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