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会议最新资讯  > 正文

辞退近千人!美国一公司CEO视频会议辞退15%员工:看到视频的都被解雇了

2021-12-07 20:20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美国纽约一家网络抵押贷款公司Better.com”的CEO在12月1日突然安排了一场三分钟的线上视频会议并告知参加会议的900多名员工,他们全部已经被解雇了。

据悉,该公司的CEO在视频会议中表示:如果你参与了这次远程会议,那么你就是不幸被裁员的一员,你们的雇用关系终止了,即刻生效”。

不仅如此,他还在会议中告知被解雇的员工,称之后人事部门会发送邮件说明相关的福利和遣散费用安排,并表示解雇员工与市场效率、员工表现及生产率有关。

根据CEO本人的说法,做出辞退公司15%员工的决定是需要勇气的,并称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这样做,在第一次这样做的时候,他哭了,所以这次他希望能够变得坚强。

但有媒体消息却表示,该CEO曾在邮件中痛骂员工是愚蠢的海豚”,并认为这些员工每天只工作两个小时,效率低下,这或许是此次大规模裁员的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