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天玑920手机即将发布 规格参数曝光

2021-11-26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8月,联发科发布了天玑920芯片和天玑810。红米手机Note11 Pro此前是首款搭载天玑920的机型。现在有消息称OPPO首款天玑920的手机曝光,部分参数信息已经公布。

(OPPO Reno7)

据爆料者称,OPPO即将推出的配备天玑920芯片的智能手机将配备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提供FHD+ 分辨率、90Hz刷新率和1300尼特的亮度。它似乎与在OPPO Reno7、Reno7 SE、Realme GT、Realme GT Neo等手机上看到的显示屏相同,屏幕将由大猩猩玻璃5保护,并可能配备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还包括8GB LPDDR4x RAM和128 GB/256 GB的UFS2.2存储。该手机将使用4500毫安时的电池,并有望支持60瓦快速充电技术。

在摄影方面,该设备的将提供带有OmniVision OV64B 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三摄像头系统。它将配备索尼 IMX355 超广角拍摄器和焦距为40mm的微距相机。对于自拍,该设备将配备索尼 IMX4711 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