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amuel Adams推出用 “轨道啤酒花”酿造的IPA啤酒

2021-11-25 08:49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Samuel Adams的Space Craft IPA是一种有特色的啤酒:它是用 “轨道啤酒花”酿造的。当SpaceX的Crew Dragon Inspiration4任务中的私人宇航员在9月绕过地球时,他们并不孤单。飞船上的有效载荷还包括66磅(30公斤)的Citra和Mosaic啤酒花(IPA的两个经典选择)。作为啤酒花的交换,Samuel Adams承诺向圣裘德儿童医院提供10万美元,作为这次任务筹款的一部分。

特别发行的Space Craft只通过Samuel Adams的波士顿啤酒厂和酒吧供应。

Samuel Adams对西海岸风格的Space Craft IPA啤酒给出了这样的描述:“强烈的苦味,带有丰富的葡萄柚、番石榴和百香果的热带气息,共同引导着经典的松香和酒花树脂的芳香。”这款IPA倒出时呈轻度朦胧的金色蜂蜜色,并提供了"弥漫的金银花"的温和气息。

我们已经看到了太空苏格兰威士忌,专家说它的味道与地球上成熟的同类产品有很大不同。但是麦芽酒是另一种口感。啤酒花只是配方中的一种成分,还需要酵母、麦芽和水。

随着太空中商业机会的不断开放,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食品和饮料产品突出与太空有关的成分。有时,轨道上的旅行可能会使味道发生变化。有时,它将主要是一个营销噱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