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一元店”宣布涨价:几乎所有商品都将提价到1美元以上

2021-11-24 15:46 · 稿源: cnbeta

当地时间周二,Dollar Tree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的同时宣布了这家折扣零售商的一项重大变化--等到明年4月份,其货架上的几乎所有东西都将超过1美元。事实上,准确地说,它们的价格是1.25美元。此外,该公司表示这一变化是永久性的。

据悉,新价格点将使Dollar Tree通过缓解历史上高涨的商品成本--包括运费和分销成本及较高的运营成本如工资增长来恢复到其历史毛利率范围。

Dollar Tree要涨价了

就像现在的很多企业一样,Dollar Tree也不像以前那样赚钱了。它的经营成本高得惊人,运费和分销成本高得离谱。此外,这也是一个更大趋势的具体例子。

正如《华尔街日报》周一所指出的,美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31年来的最高水平。广泛的消费品和服务的价格都在急剧上升。这种趋势是由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失衡所激起的。与此同时,Dollar Tree的提价意味着在该连锁店35年的历史上第一次,在拜登总统的辩护人继续淡化的创纪录的高通胀时期,商店里几乎所有东西的售价都将超过1美元。 这也是在油价飙升的时候发生。

Dollar Tree方面表示,它从今年夏天开始就在酝酿这次涨价。它计划在12月在超2000家商店推出新的价格点。此后,计划在2022年第一财季结束前向所有门店推广

该连锁店总裁兼CEO Michael Witynsk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解除一美元的限制对我们的组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步骤,我们对有意义地改善购物者的体验和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释放价值的机会充满热情。”

拜登通胀新闻

Dollar Tree的论点是,它有数据支持。在涨价的测试阶段,约9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减少在该连锁店的购物。但在把这一点作为提价完全没有问题的辩护理由之前,记住一件事也是有帮助的。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赌注,那就是该连锁店的一些顾客觉得他们必须在那里购物--因为预算有限。

如前所述,这一切都跟激增的通货膨胀相吻合。即使是像消费者最喜欢的麦片品牌这样平淡无奇的产品也将很快受到价格上涨的冲击,另外还有零食、汤和更多。

据CNN报道,General Mills就已经通知零售客户其数百种商品将在1月份涨价,其中包括从Yoplait酸奶到Fruit Roll-Ups、Cheerios、Cinnamon Toast Crunch、Lucky Charm's和Trix等所有产品。

事实上,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杂货店的价格已经爆炸性增长。市场研究公司IRI预测,在明年上半年,食品和其他家庭用品等方面的通货膨胀率将跃升至8%。而就现在而言,美劳工统计局指出,跟去年这个时候相比,杂货店的价格上涨了5%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