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于LG智能电视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现已推出

2021-11-17 21:03 · 稿源: cnbeta

适用于LG智能电视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今天向用户推出,LG现在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该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流传输超过9000万首歌曲,以及播放列表、广播电台和音乐视频,而不需要任何外部硬件,如Apple TV机顶盒。该应用还支持Apple Music的实时歌词。

电视版Apple Music用户界面在视觉上似乎与Apple TV的Apple Music应用非常相似。该应用现在正逐步向LG智能电视机用户推广,Twitter上已经出现了大量展示新应用运行情况的报告。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确切的LG电视型号支持该应用程序,但更有可能的是最近几年的型号将被支持。用户只需在LG内容商店中搜索"Apple Music",就可以知道他们是否有一台受到支持的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