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CEO蒂姆·斯威尼称Google是"疯狂的"且"必须阻止苹果"

2021-11-16 20:41 · 稿源: cnbeta

游戏公司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在韩国的一次会议上发表演讲,抨击苹果和Google,并宣传他为所有设备建立一个应用商店的计划。应用公平联盟的全球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公平会议正在韩国举行。蒂姆·斯威尼在会议上发言,也与当地媒体交谈。

据彭博社报道,斯威尼说他正在与开发商和未指定的服务提供商合作,制作一个应用程序商店,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购买软件,知道他们会在所有设备和所有平台上拥有它。"

"苹果将多余10亿用户锁定在一个商店和支付处系统中,并且现在有这样的趋势:苹果遵守压迫性的外国法律,这些法律监视用户并剥夺他们的权利,但同时却无视韩国这一民主国家通过的法律。这种行为必须被制止"。

斯威尼同时也宣称Google的收费制度是"疯狂的",他赞扬了韩国国会新通过的有关应用程序商店的法律。

"我非常自豪地与你们一起站起来反对这些垄断,"他说。"我很自豪地与你们站在一起,在这个意义上,我是一个韩国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