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双11战报出炉:交易额破193亿!手机、电视、AIoT全

2021-11-12 10:34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2日凌晨,历时半个多月的双11狂欢节正式落下了帷幕,而每年的今天也都是各厂商们晒成绩、展示实力的好时机。

今天上午,小米公司官方正式公布了本次双11终极战报。

其中赫然显示,小米本次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了193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的143亿猛增了多达50亿,同时也超过了今年618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称此次双11还收获了597万的新用户,这个成绩可谓是比成交额更加喜人,代表着源源不断的新血液输送进来,同时也反映出了小米的口碑。

另外,小米官方还表示,此次小米手机品类类斩获全平台手机销量全第一,这也是各家的最主要战场之一,小米毫无疑问的牢牢坐稳头号交椅。

其中,小米高端旗舰表现也更加出色,天猫/京东平台包揽40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第一。

根据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显示,Redmi K40拿下了手机单品的销量冠军,将苹果号称十三香”的iPhone 13远远甩在身后。

小米另一个主战场之一的电视业务同样所向披靡,包揽天猫/京东六大尺寸段销量/销额双第一;AIoT也是狂揽全平台208项第一。

同时,小米的电商直播还拿下了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4项冠军,这也是目前国内电商直播最火的四大平台。

除了线上火爆之外,小米此次在线下市场的成绩同样非常抢眼,得益于上万家小米之家的覆盖,其销售额直接同比增长10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