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宣布汉福德工厂获得最终生产使用资质

2021-11-11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已收到由加州汉福德市市长Francisco Ramirez亲自颁发的汉福德工厂主生产车间最终生产使用资质,目前工厂已竣工的设施将用于FF91预量产车生产,以确保汉福德工厂在2022年7月前具备量产交付FF91的条件。

FF制造副总裁Matt Tall表示,确保汉福德工厂在2022年7月前具备量产交付FF91的条件。 另外,FF也在加大汉福德工厂以及其他职能部门的招聘力度,如工程、供应链、设计、市场、品牌、销售及其他领域等。

今年7月份FF91量产版已经正式开启预订,预订金额为5万元。按照官方规划,新车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FF91车型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它可以输出1050马力,新车搭载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NEDC续航超过700公里。

近日还有传闻,FF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法拉第未来方面回应称,“湖北仅是我们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