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腾讯云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最后一天!腾讯视频VIP年卡红包加码超实惠活动开启

2021-11-11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11月11日到了,今天是双十一光棍节,这天腾讯视频VIP也开启了全年超低价格活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本次腾讯视频VIP的活动。

腾讯视频VIP年卡优惠秒杀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购买地址

活动时间:

11月10日12:00-11日02:00

需注意仅限购1一张,也就是说活动只允许一个账号参加一次

券数量有限,10W张不多不少,需要的小伙伴速度囤起来!官方活动,会员时长都是可以累积的!

本商品适用平台:手机、电脑、Pad上使用,不支持电视端。

充值须知:

1.充值方式:自动充值(一般3秒-1分钟左右)

⒉.充值请填写QQ号或绑定了腾讯视频账号的手机号(不支持微信号和企业QQ号,充值前请核对好充值账号,充值错误无法退款和转移),QQ号和微信号登录权益不互通。

3.充值成功后,请你登录腾讯视频会员官网查询您的会员状态和时间

①若您的手机号在领取会员之前,已经绑定过社交帐号了,那么本次领取会员权益就会直接到账已绑定的社交帐号上,到账之后更换绑定手机号的操作,无法迁移会员。

②若充值手机号未绑定腾讯视频登录账号则充值成功即开始消耗会员时常,计入会员存量,操作绑定后会员一次性合并其绑定/关联的QQ号或微信。

4.本商品适用平台:手机、电脑、pad上使用,不支持电视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