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取消 iPhone13 显示屏维修限制 换屏后不再禁用Face ID

2021-11-10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13系列发售之后,包括 iFixit 在内的独立维修机构发现,更换 iPhone 的屏幕之后,Face ID 将无法正常使用。

鉴于第三方维修机构对这一限制感到不满,苹果决定改变其政策,并向 The Verge 回应,计划推出一项软件更新,允许在不禁用 Face ID 的情况下进行显示屏维修。

图片来自 Apple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苹果何时会增加软件更新,以简化独立维修商的iPhone显示屏维修。但 iOS15.2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这一功能可能会在该更新中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