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Jony Ive证实自立门户后的LoveFrom仍与苹果有合作

2021-11-10 13:42 · 稿源: cnbeta

在周一的 RE:Wired 活动期间,苹果前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向 Vogue 主编兼 Conde Nast 首席运营官 Anna Wintour 透露,他仍在通过旗下设计机构 LoveFrom 继续与苹果保持长期合作,意味着他在离职后并未与前东家彻底切断联系。虽然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通过自立门户,Jony Ive 至少有机会与其它公司达成单独的合作。

五月有报道称,Jony Ive 同样参与了重大设计更新的 24 英寸 iMac / Mac 台式机项目。

但考虑到硬件设计通常需要贯穿相当长的过程,将之视作 Jony Ive 在苹果时期的工作(而不是 LoveFrom 成立后)还是有道理的。

至于这份题为《为我们想要生活的未来而设计》的采访,其中涉及的采访范围还相当广泛。

期间 Jony Ive 回顾了自己在苹果的工作历程,比如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等穿戴设备的开发,以及未来的批下可穿戴技术等细节。

最后,Jony Ive 解释了 LoveFrom 这个公司名称的来源,据说是要向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致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