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10 Pro渲染显示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摄像头

2021-11-10 09:01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正在开发它的下一款顶级智能手机,今天我们通过几张据称展示其设计的外泄图片第一次看到了它。我们敢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相机驼峰在后面的权利。

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尽管相机岛"变成"框架的方式让人奇怪地想起三星今年为Galaxy S21系列设备所做的事情。据说这些渲染基于早期原型的真实图片,因此请记住,因为设计可能仍会发生变化。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款手机将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中没有一个是潜望镜变焦的。与去年的前任一样,OnePlus10Pro应该会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上街——在这种情况下是2022年。

基本型号预计将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而顶级规格的迭代将有12GB的前者和256GB的后者。如果你问我们的话,这是相当标准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