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进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合集团携“三大明星”惊艳亮相进博会!打造全家庭营养格局,全面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2021-11-08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5 日,中国再次向世界展现着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与姿态,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于上海正式开幕。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H&H(健合)集团连续 4 年参与进博会,此次携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海外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wisse斯维诗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行健康时尚新生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健康中国”作为全社会为之奋斗的目标,除了通过政府的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的携手合作。在倡导健康,提升公众健康意识这件事上,Swisse斯维诗这个拥有50年的发展历史的健康品牌,始终践行“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使命,致力打造令人向往的营养健康产品,持续倡导健康时尚新生活,展现对人类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希望有更多像Swisse斯维诗这样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科学,勇于创新的品牌企业,为人类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多的惊喜。

  • BOE(京东方)医工融尖端科技亮相CMEF 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荣登婴儿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卓越品质打造全面营养

    在“史上最严”新国标落地实施的一年光阴里,婴配粉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达到了从未有过的激烈“搏杀”,羊奶粉作为婴配粉赛道的明星品类,一直以好消化、易吸收、低敏感等特点,受到万千母婴家庭的喜爱和青睐。然随着大量奶粉品牌的加速布局,婴配粉赛道同质化问题也比比皆是。舒国伟,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研究进展[J].农产品加工,2016:4.DOI:CNKI:SUN:NCPJ.0.2016-01-020.[3]指羊乳中脂肪吸收率可达95%,徐颖,汪璇,刘小丹,等羊奶的优势与发展前景,黑龙江畜牧兽医下半月,201036-38.[4]佳贝艾特悦白产品经过临床喂养实验,让宝宝的过敏几率降低约42%、肠道有益菌增加15%、身高体重生长曲线符合WHO标准、夜醒频率降低约15%。

  • 光峰专显系教育投影方案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4月15日,光峰科技(688007.SH)专业显示事业部团队携教育投影产品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3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春风,政策风起助力教育显示设备借势破局。光峰专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展示了其在教育投影领域的卓越优势,为高校教育设备的更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教育投影领域的领军企业,光峰专显深知�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汤臣倍健复维生素:定制化营养守护,开启健康新生活

    维生素是提高身体抵抗力必需的营养物质,如果维生素摄入不足,易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营养不良。维生素如此重要,可惜这类物质由于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所以经常需要额外补充。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以其科学配比、高品质和针对不同人群的定制化配方,帮助人们解决维生素缺乏问题,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 Plaso伯索亮相第61届高博会,“AI+数字空间”获场关注!

    4月15日-17日,第61届中国教育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举行。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伯索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步履不停”,打造卓越产品,与每一位教育者同行。

  • 小米回应SU7安问题:碰撞测试超过40项 完覆盖三大安全标准

    小米汽车最近在其公众号上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针对小米SU7的安全问题,小米汽车表示:我们提前使用了C-NCAP2024版标准来设计产品,进行了超过40项的内部碰撞测试,全面覆盖了C-NCAP、C-IASI、E-NCAP三大标准。关于电池方面,小米SU7的电池已通过了超过1050项的安全测试验证,达到了ASIL-D功能安全等级。

  • Swisse:科学验证的营养补充剂,守护球消费者健康

    在健康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人们对于营养补充剂的选择越来越谨慎。Swisse,作为全球知名的健康产品品牌,其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Swisse的坚持和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选择,守护着人们的健康。

  • 伊利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