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卢伟冰:小米也要用三年时间拿下中国市场

2021-11-04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在今年8月的年度演讲中,雷军公布了小米的下一个目标,三年之内拿下全球第一。

雷军表示,感谢世界各地有千千万万的米粉,十年来一直在默默支持我们、信任我们。正因为这些信任,才让我们战胜了所有困难,走到了今天的世界500强,走到了今天的全球第二。正因为这些信任,让小米有勇气大声说出下一个目标:三年时间,拿下全球第一!

数据显示,在今年的二季度,小米已晋升全球第二,市场份额达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仅次三星。

就在刚刚,针对小米三年全球第一的言论,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表示,中国市场作为小米的大本营,也一定是以3年第一的目标去规划,小米不会特意针对哪些友商的超越。既然小米目标是第一,就是超越其他所有的手机品牌,包括苹果。Flag既然立了,就要努力去实现,目标难才有挑战的价值和意义。

此外,卢伟冰还表示,中国手机市场线下占比70%,所以没有强大的线下布局是无法到达第一的,故小米新零售在1万家店的基础上,在未来3年目标3万家店的总目标,并且主要聚焦下沉市场(县镇)的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