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蹭扎克伯格热点?百度已申请metaapp商标

2021-11-02 17: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日消息,近期互联网知名人士扎克伯格宣布将Facebook更名为Meta,以全面布局元宇宙。这让本就火热的“元宇宙”概念热度爆增。

企查查信息显示,目前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申请注册“metaapp”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科学仪器,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今天,百度副总裁马杰在《AI呀,我去!》百度AI开放日直接活动上介绍,百度在元宇宙的探索已经涵盖会议会展、工业应用、教育文娱等领域,将于今年12月举办的百度开发者大会将采用元宇宙形式举办,设立VR会场。

谈及百度如何做元宇宙,马杰表示,百度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基础设施支撑,基于百度智能云、AI能力等做好元宇宙的新基建。

此外,马杰还谈到要实现元宙示,还得翻越三座技术大山。(原文链接:《百度高管谈元宇宙:要实现 还得翻越三座技术大山》)

看来百度做“元宇宙”是认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