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宣布紧急支持热线功能扩展至11种新语言

2021-10-29 10:05 · 稿源: cnbeta

Airbnb宣布将其主要安全功能之一--紧急支持热线(Urgent Support Line)--扩展到11种新语言。Airbnb应用中的一键式功能于2020年首次开发,这为房东和客人提供了在有效预订期间遇到紧急情况时在30秒内直接跟公司的社区支持安全团队联系的机会。

最初,该安全功能只适用于英语,但现在它正在扩展到以匈牙利语、捷克语、意大利语、德语、马来语、西班牙语、荷兰语、韩语、法语、巴西葡萄牙语或日语为主要语言的Airbnb用户。

Airbnb的公告中提到:“Airbnb预订期间的安全问题极为罕见,但当它们发生时,我们会从我们训练有素的危机支持团队成员那里迅速提供支持从而帮助我们的房东和客人缓和局势并优先考虑他们的安全。比如我们强烈鼓励使用紧急支持热线的情况包括对人身安全的威胁,如正在进行的未经授权的聚会或侵犯隐私的情况。”

Airbnb用户只能在活跃的Airbnb预订期间使用这一功能,因为它在入住前24小时出现在应用的安全中心内,但在退房后24小时就会消失。如果用户以非紧急问题致电紧急支持热线,支持团队会将他们转到一般的社区支持热线。

用户还可以利用当地紧急服务(Local Emergency Services)功能,该功能可帮助客人联系到34个地区的当地紧急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