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13 Pro Max物料成本曝光:对比华为Mate 40后可谓太暴利

2021-10-28 18:46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 13系列正在热卖,日前,国外机构通过拆解分析出其物料成本。

其中256GB容量的iPhone 13 Pro Max,售价1199美元,物料成本438美元,成本占比36.5%,粗略算的话,苹果卖出一台的毛利润有4800元左右。

iPhone 13 512GB售价1099美元,物料成本约407美元,成本占比37.1%。

对比小米三星华为谷歌、索尼等厂商的旗舰机,苹果的成本占比依然是最低,也就是利润率最高。不过,和十年前iPhone 4/4s时代的23%相比,实际上苹果赚的利润率还低了。

在iPhone 13 Pro Max的所有元件中,正面的这块6.7英寸OLED显示屏造价最高,达到了105美元(包含屏幕盖板康宁玻璃),其次是三摄镜头模组,大概77美元。一颗A15处理器的造价约45美元,排在第三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