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同花顺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

2021-10-28 11:07 · 稿源: 快科技

就早盘出现App崩溃一事,刚刚,同花顺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尊敬的客户,因网络线路出现异常,同花顺APP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由此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

据多位微博网友反馈,同花顺App早盘出现大面积登录故障,具体情况为:无法登录,显示登录超时或网络连接错误。

不少网友吐槽称,本就够惨了,你还来雪上加霜。不能操作,亏钱算谁的

在同花顺微博评论区,网友除了要求同花顺赶紧处理问题外,还有不少人喊着让同花顺赔钱。

作为互联网券商龙头之一,同花顺前不久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24.19%;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9亿元,同比增长28.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