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Native Union推出AirPods Beanies袜:仿照iPod Sock

2021-10-27 09:57 · 稿源: cnbeta

Native Union 本周推出了 AirPods Beanies,这是一款仿照经典 iPod Sock 设计的 AirPods 新便携包。AirPods Beanies 提供了双色针织设计,有 Glacier, Peach, Indigo 和 Sage 四种颜色。该尺寸适合所有 AirPods 型号,包括初代 AirPods、AirPods 2、AirPods 3和AirPods Pro。

苹果公司在 2004 年开始销售 iPod Sock,一套 6 个,售价为 29 美元。当它们被推出时,史蒂夫·乔布斯调侃它们为“革命性的新产品”,它们成为苹果用户的最爱,因为它们能够适合多种设备,甚至是早期的 iPhone。

AirPods Beanies 与原来的 iPod Socks 极护相同,不过它们更短,适合 AirPods,并有一系列新鲜的颜色。Beanies 可以为无线充电目的或在使用时滑落,当 AirPods 被塞进包里或口袋时,它们为 AirPods 提供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