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闻泰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闻泰科技成为苹果 2022 年新款 MacBook Air 组装厂

2021-10-27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闻泰科技已经成功取代广达、鸿海等台系厂,成为苹果2022年新款MacBook的独家组装厂。苹果供应链业者透露,闻泰科技已经在架设生产线,目前处于初期试产阶段。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闻泰科技已开始在浙江、江苏、云南等地厂区铺设生产线。供应链人士还透露,闻泰科技还拿到了苹果的其他项目。对此,闻泰科技相关负责人26日晚间对外回应称,没有消息可以透露,对网络传言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闻泰科技成立于2006年,早期定位为IDH(手机主板制作的独立设计),2008年逐渐从IDH转型为ODM,2015年借壳中茵股份曲线上市,成为A股第一家ODM行业上市公司。借壳上市后,公司借助财务杠杆收购安世半导体,一举成为中国唯一的世界级IDM半导体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