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调头,重回牌桌

2021-10-27 17:27 · 稿源: 锌财经公众号

曾被舆论热议的瑞幸,似乎“复活”了。10月21日,瑞幸咖啡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六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 期内总收入为31.825亿元人民币,较2020年同期的15.445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106%。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净亏损2.11亿元,同比减亏86.4%。具体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刘翔重回破世界纪录夺冠地 配文“来看看”

    刘翔通过个人微博发布照片,并配文称:哥来看看。”从照片来看,刘翔来到了瑞士洛桑,重游故地。有网友评价,刘翔每一次来到赛场,他都会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他的对手,呈现给所有的观众。

  • 杨元庆:联想手机要在三年内重回主流!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近日,联想集团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总营收157.2亿美元(约合1130.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这也是联想连续5个季度下跌之后重回增长轨道,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预计下财季联想三大业务板块都将恢复增长。公司还会加大对智能手机业务的投入,要在三年内回到主流厂商行列。”杨元庆表示。财报显示,本季度联想非PC�

  • Steam发布最新一周销量榜:年度最佳游戏《艾尔登法环》重回榜单

    Steam官方今日发布了最新一周的销量榜单。在2024年2月20日-2024年2月27日期间,备受好评的《绝地潜兵2》拿下三连冠,《幻兽帕鲁》依然保持极高热度。《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幽影”现已上线Steam商店页面,预购已开启,标准版售价198元,豪华版售价248元,2024年6月21日正式推出。

  • 咖啡之王!瑞幸中国市场年销售额首超星巴克:成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店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约合3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咖啡连锁店。2023年瑞幸咖啡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30.26亿元,较2022年实现翻倍增长。2023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为70.65亿元,自营门店收入为51.03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26.97亿元增长89.2%;联营门店收入第四季度为17.64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8.43亿元增长109.1%。截至2023年末,瑞幸咖啡国内门店数量达16218家,其中自营门店10598家

  • 互联网大厂重回春晚

    小红书与京东前后官宣与2024年春晚合作,京东成为春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小红书则成为笔记与直播分享平台。回顾历年春晚的赞助商,从上世纪80年代的钟表品牌,到90年代的酒业药厂,再到2015年后的互联网大厂。观众们知道这一点,互联网大厂们也知道。

  • X重回下载量榜首 马斯克开心过年

    X平台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应用热度榜中重回冠军位置,马斯克满心欢喜,立即发推庆贺:他还回敬了那些看衰X的圈内大佬:如果每次有人沽空我都能得一美元,我就永远不缺钱用了!”实际情况是,音乐人Drake的不雅视频在X平台疯传助力该平台重回热度榜榜首。迪斯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在周三的投资者会议上被问及如何看待这起官司,没想法”,艾格淡然回应。

  • 华为官宣: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

    据@华为终端云服务官微宣布,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目前国内拥有超过1.3万家门店、累计服务超过2亿客服的瑞幸咖啡,已完成鸿蒙原生应用核心功能的开发。按照官方计划,鸿蒙星河版”将会在2024年Q2推出开发者Beta版,在2024年Q4推出商用版。

  • 第42年春晚,这些商业顶流重回C位

    在央视春晚的江湖谱里,每一帧画面通过电视、网络扑向观众的背后,不光有数不清的经典演出与桥段,也刻着中国商业变迁的痕迹。即将到来的2024年第42届央视春晚也不例外,全球级巨大的曝光价值让商业巨头们不断加注。当90后、00后乃至10后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大人,时代变了”这个年轻人常玩的梗,或许有一天也会被用到央视春晚的下一次商业评析上。

  • 苹果市值重回3万亿美元 再次成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市值重回3万亿美元,再次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苹果股价报收于193.8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22%。如果按照2023年12月5日的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达到3.01万亿美元。

  • 瑞幸9.9元活动被指缩水 客服回应:视情况调整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瑞幸咖啡每周9.9元喝一杯”优惠券活动缩水”。此前该活动是全场饮品可以使用9.9元优惠券现在只剩8款指定饮品参与活动,引发网络热议。瑞幸咖啡也将不断推出其他营销活动,持续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便利性、高性价比的好咖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