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HarmonyOS!华为宣布全屋智能目标:5年500万套

2021-10-23 14:32 · 稿源: 快科技

万物互联时代,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

10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上,华为发布了基于HarmonyOS的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华为消费者BG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华为全屋智能战略已正式升级,将携手合作伙伴实现5年500万套的目标。

据介绍,华为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再升级,即1个智能主机,2个核心交互产品,N个子系统,HarmonyOS Connect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并且将兼容各家品牌产品,目前已经1800+伙伴,4000+智能单品。

官方表述,智能主机的升级点具体表现包括,实现有线(PLC)无线(Wi-Fi)一体化、窄带宽带一体化,电信级稳定性可高达99.99%,稳定畅连;算力可实现K级、兆级到百兆级按需扩展,快速响应;采用本地化存储,端到端加密,更好地保护家庭数字资产。

除此以外,还支持断网可控、本地场景联动等本地化智能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中控屏和智慧生活App中,消费者还能创建、选择不同场景,如睡眠场景、观影场景、会客场景等。

一屏操作、无需跳转,即可实现一系列产品和服务的联动组合,让复杂的任务变得简单高效,如同有了一位贴心、懂你的智能管家。

此外,在今天的大会上,邵洋还表示,10月30日前,全国将有15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正式开业,覆盖北京、武汉、长沙、温州、合肥、成都、南京、福州等15个城市,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50+城50+店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