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与宁德时代、比亚迪的电动车电池谈判基本陷入僵局

2021-10-22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就其计划中的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进行的谈判基本上陷入僵局,因为他们拒绝成立团队并在美国建立工厂,只为这家科技巨头服务。

报道称,苹果一直在考虑日本电池制造商,苹果公司已经确定松下公司是其电池潜在替代供应商。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计划在2024年生产一款乘用车。

今年6月,有报道称,苹果正与中国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及比亚迪就电动车项目的电池供应进行初步洽谈。苹果已将在美国建设制造工厂作为成为其电池供应商的条件。对此,苹果表示不予置评,而且尚未就其汽车计划发表公开声明。宁德时代和比亚迪也不做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