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SCode网页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可在浏览器直接使用的网页版 VS Code 开发环境

2021-10-2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消息:据ZDNet报道,微软于10月20日推出了其网页版Visual Studio Code(VS Code)工具的预览版。网页版VSCode使开发者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中使用更轻量级的VSCode,而不必在他们的本地电脑上安装。

图片来自Microsoft

通过访问https://vscode.dev,用户可以获得在其浏览器中使用的VS Code版本。官方称这是一个「零安装的本地开发工具」。

微软提出了人们可能希望在网络上使用VS Code的几种情况。其中包括:本地文件的查看和编辑,以及快速笔记和 Markdown 预览;构建 HTML、JavaScript 和 CSS 应用程序的客户端,并可结合浏览器工具进行调试;在不方便安装 VS Code 的机器上进行代码编辑,比如 Chromebook 甚至是 iPad。

「将VS Code引入浏览器是对该产品最初愿景的实现,它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拥有浏览器和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使用的短暂编辑器是未来的基础,在那里我们可以真正从任何地方编辑任何东西」微软的博客文章总结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