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参议院要求TikTok、YouTube和Snapchat出席有关保护儿童用户的听证会

2021-10-20 10: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商业消费者保护小组委员会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参议院将于10月26日跟TikTok、YouTube和Snap的Snapchat举行听证会以审查这些平台对年轻用户安全的影响。

该小组委员会主席Richard Blumenthal参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最近披露的对儿童的在线伤害表明大科技公司正面临着它的大烟草时刻--一个清算的时刻。我们需要了解Snapchat、TikTok和YouTube等流行平台对儿童的影响以及公司可以做些什么来更好地保护他们的安全。”

据悉 ,该场听证会则是在Facebook前雇员转为举报人的Frances Haugen出现在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之前两周宣布的,她指控Facebook的产品存在伤害儿童、煽动分裂、削弱民主的现象。在她出庭之前,她还披露了数千份文件和内部通信,这些文件和通信显示Facebook知道其产品的危险性但却公开淡化了这些影响。

听证会还重点讨论了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对青少年的影响,此前《华尔街日报》的一项调查引起了人们对这款照片分享应用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响的严重关切。《华尔街日报》援引这家公司文件报道称,青少年还称Instagram增加了焦虑和抑郁症的发病率。

Blumenthal表示,他希望这次听证会能带来立法进而来保护儿童并帮助父母在网上保护他们的孩子。

这三家公司都证实他们将派代表出席听证会。

Snap发言人表示:“我们期待着出席小组委员会的会议,讨论我们保护Snapchat社区的安全、隐私和福祉的方法。 ”

YouTube则表示,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副总裁Leslie Miller将参加听证会,而TikTok将由美洲公共政策主管Michael Beckerman作为代表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