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测试Windows 11新交互:可用鼠标滑轮快速调整音量

2021-10-19 11:24 · 稿源: cnbeta

Windows 11 系统虽然在视觉上有了非常大的改进,但在某些交互方面依然沿用经典逻辑方式。在最新上线的 Windows 11 Build 22478 预览版更新中,微软正在测试一项新交互体验,允许用户更方便地调整音量。

目前,用户如果想要调整音量,需要点击任务栏的音量图标,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进行调整。而在 Windows 11 新预览版中,用户将鼠标悬停在音量图标上,然后转动滑轮就能调整音量。正如你在下面动图中看到的那样,用户现在可以轻松改变他们的耳机或扬声器的音量。

目前,任务栏的音量弹窗是相当基础的,但微软一直计划为任务栏弹出启用多媒体播放控制,允许用户从任务栏播放、暂停和跳过曲目。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窗口,飞出的设计已经更新,以配合 Windows 11 的外观和感觉,但在功能方面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