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身价相当于盖茨加巴菲特:净资产达2300亿美元

2021-10-16 10:50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截至15日,马斯克的净资产为2300亿美元,现在的身价相当于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总和。目前盖茨以1300亿美元排名第四,巴菲特以1020亿美元排名第十。

据悉,今年1月,马斯克以1850亿美元的净资产首次超越2017年以来一直保持世界首富的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

随后,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马斯克终于在近期再度超越贝索斯,以大幅度优势领先贝索斯。需要注意的是,就是这么一位世界首富,目前却在租房住,前不久还将自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最后一处房产降价抛售。

报道中指出,马斯克的这处房产占地47英亩(约190202平方米),是该地区最大的地产之一,建筑面积约为16000平方英尺(约1486平方米)。

该房产是在100多年前,由一名法国贵族建造的,但已经经过翻新和修复,能够很好的适应现代生活。一共拥有七间卧室和九个浴室,还有单独的游泳池和豪华的图书馆。

此外,还有一个专业级的厨房,除了日常使用的餐厅,还有一个宴会厅。当然,车库也是必不可少的,分别有一个三车位车库和八车位车库。

该处房产的出售信息在9月份的时候突然下架,当时的售价为3750万美元。在周一的时候,又再次挂牌销售,售价则变为3199万美元,降价了5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5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